>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球员场下都是朋友 未保级末轮做好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生死战役中以4-0战胜北京国安,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比赛结束后,进球功臣周海滨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比赛的胜利,周海滨说:“阿里汉昨天在发布会上就说,保平是没有用的,必须要取胜,所以也加强了进攻。我们也算了和贵州队的赛程,所以我们觉得如果说拿到1分不能说没有用,但肯定更需要3分。”

  对阵国安,泰达一直处在劣势,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原因,周海滨说:“我们每次对国安都不是很被动,只是在某些环节上处理得不够好。今天我们更加完善了,所以取得了胜利。大家也可以看出我们进攻方面的变化,我们在左路放上了周通这样一个进攻型球员,放弃了右路的进攻。主要是因为周挺这边体能和年龄方面有不足,所以我们主攻周挺这一边。”

  比赛赢球了,周海滨很高兴的送出感谢,周海滨说:“我要感谢我的队友,还有今天所有到场的球迷,给我们助威。今天的气氛特别好,特别是与国安队的比赛,球迷表现的很不一样。”

  这场比赛,水滴的看台上首次出现了国安球迷方阵,而天津北京球迷也多次在看台上做着友善的互动,对此,周海滨认为:“作为球迷来说,看球是为了开心,无论球队输还是赢,都应该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实各地球迷下来之后也是一家人,就像我们球员一样,场上针锋相对,场下都是好朋友。”

  谈到下场比赛对重庆的保级战役,周海滨说:“我们还是要坚持到最后一场球,最后一分钟。我们坚决不能松懈,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只能做好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25&paper.cmsUrl= report 38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周海滨:球员场下都是朋友 未保级末轮做好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