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庆幸没做恒大夺冠垫脚石 最后一轮不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 广州 报道) 本赛季中超的逆转之王广州恒大面对冠军点不可思议的被山东鲁能绝杀, 韩鹏的进球把冠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恒大2-2被鲁能逼平之后,他们下一轮至少要在北京拿到1分才能夺冠。

  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张琳芃被红牌罚下,此时鲁能还1-2落后,老将韩鹏领命出场,他在补时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帮助鲁能追平比分,韩鹏赛后表示,“很高兴这一次鲁能没做恒大夺冠的垫脚石。进球既然裁判判罚进了,那就是进了。”

  之前的两年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都是踩着鲁能最终获得联赛冠军的。今年,恒大有机会第三次将鲁能作为垫脚石,但最后时刻韩鹏的进球让恒大主场夺冠的梦想落空。“之前的两年恒大都是在和我们交手之后夺冠的,赛前我们的压力特别大,全队上下达成的一致就是,这一次绝对不能再做恒大夺冠的垫脚石!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鲁能逼平恒大,也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由于北京国安输给天津泰达,他们只要最后一轮击败石家庄永昌,他们就可以力压对手进入亚冠,韩鹏说:“现在主动权已经在我们自己的手中了,我们自己绝对不能犯错,争取在主场击败石家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20&paper.cmsUrl= report 3756 中超集锦-韩鹏补时绝杀恒大2-2鲁能无缘提前夺冠-->鲁能补时扳平2-2恒大埃神落寞离场(搜狐体育张亮10月25日广州报道)本赛季中超的逆转之王广州恒大面对冠军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韩鹏:庆幸没做恒大夺冠垫脚石 最后一轮不能犯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