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把握机会不如上港 明年亚泰将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亚泰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但聚焦的内容与亚泰无关,而是看上海上港在战胜亚泰的同时,能否将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0轻取长春亚泰。第45分钟武磊打破僵局,第66分钟武磊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由于恒大主场战平鲁能,也令上港仅落后恒大2分,仍然保留争冠希望。由于国安本轮输球,这也令上港提前锁定联赛前二,获得2016亚冠正赛的入场券。

  在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主帅马里奥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十分精彩,亚泰在百分之六十的时间中做得还算不错,但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不如对手。上海上港拥有很多很不错的球员,他们抓住了为数不多的两次机会。亚泰本赛季的成绩已经是最近几个赛季中相对较好的,希望球队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中继续加强,明年为球迷奉献更多更好的比赛。”

  随后,马里奥也对亚泰球迷表示了感谢,“这个赛季,有很多球迷一直在为我们加油助威,他们是我们的最好第十二人,对于球迷的付出,我们非常感动。”

  上港战胜亚泰,这并不能确保中超的争冠悬念能够保留到最后一轮,毕竟,在广州,只要恒大能够战胜山东鲁能,那么广州恒大就是冠军。由于上海上港与亚泰的比赛结束时间要早于恒大与鲁能的比赛,所以,在将近3分钟的一个“真空时间”段,上海上港几乎已经认定他们与冠军无缘,埃里克森甚至已经在更衣室里祝贺自己的弟子,获得了联赛第二名。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已经在更衣室里告诉弟子,我们进军亚冠联赛了,我们已经获得了联赛第二名。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球员突然一阵欢腾,我有些不知所措,翻译告诉我,恒大在最后时刻被鲁能扳平了比分,中超冠军的归属还不确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这样说。

  “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联赛的悬念还在,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准备好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当然,我们首先要赢得我们的比赛,之后再希望广州恒大能够输掉比赛。不过大家都清楚,这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就好。”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5609.shtml report 1675 上港2-0亚泰武磊机敏补射破门拥抱队友亚泰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但聚焦的内容与亚泰无关,而是看上海上港在战胜亚泰的同时,能否将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最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