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过度才是盛宴!昆仑决张立鹏倾情奉献暴力大餐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文学、艺术家王尔德说:“节制是不幸的,适量就像顿普通的饭菜那么糟糕,过度才像一席盛宴那么尽兴。”

  2015年10月25日,江苏卫视《昆仑决》赛事再次如约与亿万武迷准时见面,这一次,在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哈萨克斯坦的土地上,我们又一次迎来了这档当前中国最具实力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2015全新推出的“铁笼之夜”系列赛的精彩角逐。此次赛事上,中国MMA次中量级头号巨星张立鹏在自己的昆仑决首秀中,以堪称国际级水准的神勇表现完胜日本综合格斗选手前田诚,其凶悍勇武的擂台风采,犹如一场“暴力过度”的搏击盛宴,令武迷们无比尽兴。

  比赛开始后,张立鹏便以极快的动作速率向对手发起前手拳试探,连续的快拳击打让日本老将目不暇接,很快便被打乱了阵脚。立技对战过程中,张立鹏所展示出的动作爆发力、击打手段、精准性及距离感均堪称世界级水准,干净利落的身手极具视觉冲击力。

  几轮前手刺拳接前摆拳的快速冲锋过后,张立鹏突施抱摔,流畅迅猛的发力令对手应声倒地的同时,占据优势身位的张立鹏砸的对面捶击与砸肘连续轰出,将对手右眼打得高高肿胀起来,暴力感十足的场面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热情。

  遭受多次对面砸击后,不堪重负的前田诚试图扭转身体挣脱张立鹏的控制,却被机警敏锐的张立鹏八臂蜘蛛般的对面缠锁技术轻松拿背成功,并快速布置出经典的背后裸绞技术,双腿与双臂如同两道严密闭合的铁闸,牢牢将前田诚禁锢在属于自己的“暴利领域”之中;战至此时,日本老将再也无力回天,只能无奈地接受被中国超级格斗明星“暴力鹏”绞杀的事实。比赛宣告结束,张立鹏以第一回合裸绞降服的方式成功胜出,此时,来自日本的落败者右眼已经肿胀得无法睁开,被打成青紫色的伤处看起来十分骇人。

  耗时不足一个回合,便以如此暴力指数严重超标的惊艳表现终结对手,张立鹏的昆仑首秀堪称完美,他在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到来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的表现,必将再次吸引全世界综合格斗迷为之瞩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5747.shtml report 1229  英国文学、艺术家王尔德说:“节制是不幸的,适量就像顿普通的饭菜那么糟糕,过度才像一席盛宴那么尽兴。”2015年10月25日,江苏卫视《昆仑决》赛事再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