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越位与否球员说了不算 不响哨就不会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本轮中超全面战罢,最具有争议的比赛莫过于恒大与鲁能的强强对话,凭借伤停补时阶段一个有争议的进球,鲁能客场2-2逼平恒大,让恒大提前夺冠的梦想化为泡影。然而这粒压哨进球却颇具争议。而制造这粒争议进球的王永珀赛后表示,越位不越位裁判说的算,尊重判罚才是职业球员在场上应有的行为。

  这粒争议进球发生在比赛尾声,比赛直到伤停补时,恒大都是2-1的领先。然而第94分钟,鲁能却扳平了比分。鲁能左路传中,王永珀后点拿球,将球扫到门前,韩鹏在门前已经空无一人的情况下将球轻松打进空门,鲁能2-2将比分扳平,夺冠的悬念得以继续。然而这粒颇具争议的进球赛后却引发无数争议。

 

  取得比赛胜利后,王永珀先是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对亚冠的渴望!每场比赛都会拼劲全力!拼搏但最后一分钟!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一定拿下亚冠的名额!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谢谢你们!最后希望恒大能获得亚冠冠军在为国家争光!”随后面对各种质疑和争议,王永珀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越位与不越位球员说得不算!职业球员我觉得只要哨子不响我们就不会停!理解理解!”

 

  另一名鲁能球员王大雷也在其个人微博上意味深长的表示:“魑魅魍魉...什么鬼”,显然也是面对各种争议的一种回应。(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7340.shtml report 2070 鲁能补时扳平2-2恒大埃神落寞离场本轮中超全面战罢,最具有争议的比赛莫过于恒大与鲁能的强强对话,凭借伤停补时阶段一个有争议的进球,鲁能客场2-2逼平恒大,让恒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