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布斯个人价值榜伍兹老米前两位 超詹皇费德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26日,作为高尔夫球运动里吸金能力最强的运动员,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简直就是金钱的代名词。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显示,尽管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发挥糟糕,但他们依旧是高尔夫领域、乃至于体育界里最有价值的个人品牌。

  《福布斯》杂志最近发布了“福布40”名单,以体育运动员、球队、企业、赛事等类别列出了最有价值的体育品牌。这份榜单之中的数字并不是他们的实际身价,而是说光他们的这个名字价值几何。它们包括了各自的广告代言收入,但是要减去同一体育运动项目下,排名前十体育运动员的平均广告代言收入。

  在个人类别下面,伍兹以3000万美元雄踞榜首,米克尔森以2800万美元紧随其后。去年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也是排名前两位,但是价值分别是3600万美元和2900万美元,看来糟糕的一个赛季对于两人还是稍微有一些影响的。不过这点干扰没有影响到他们继续成为体育界最有价值的个人,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瑞士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以2700万美元并列排名第三位。其他进入前十位的高尔夫球员还有罗里-麦克罗伊,他以1200万美元的价值排名第九位。

  本赛季堪称伍兹职业生涯最糟糕的赛季之一,他直到八月份的温丹锦标赛才获得第一个前十名。休赛期内,伍兹第二次进行腰部手术,何时回归赛场还没有确切消息。而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的米克尔森,在赛季收官之战总统杯上发挥出色,不过从2013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遭遇着长达两年的冠军荒。

  在此次福布斯排行榜上,纽约洋基队以6.61亿美元获选为最有价值团队,超级碗以5.8亿美元当选为最有价值体育赛事品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7789.shtml report 742 北京时间10月26日,作为高尔夫球运动里吸金能力最强的运动员,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简直就是金钱的代名词。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显示,尽管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