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越位与否裁判说了算 祝恒大亚冠为国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点整,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上半场开始仅6分钟,恒大就由高拉特闪电战打入一球。第60分钟,鲁能由蒙蒂略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尔克森打入制胜球。第82分钟,张琳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替补上场的韩鹏在越位位置推射空门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主场2-2与山东鲁能握手言和,错失提前一轮获得冠军的机会。联赛最后一轮,恒大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只有拿走一分才能确保夺冠。

  比赛尾声,鲁能补时阶段的扳平一球遭遇了各界的质疑,从回放可以看出,此球越位嫌疑很大。而打入此球的鲁能前锋韩鹏也第一时间予以了回应:“比赛很艰苦,我们很努力,逆境当中大家一直没有放弃,感谢今天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对于进球,看到有很多争议,我想我对足球的理解就是只要哨声不响,我就会继续踢,至于越位不越位,只有裁判说了算,最后预祝恒大今年夺得亚冠,再次为国争光,到时候我们都会为恒大加油。”

 

  在韩鹏之前,助攻此球的王永珀也发表了类似的声音:“越位与不越位球员说得不算!职业球员我觉得只要哨子不响我们就不会停!理解理解!”

 

  判罚无法更改,结果业已确定。唯一可以希望的是,中超赛场裁判水平不断提高,争议判罚越来越少。(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10263.shtml report 2083 鲁能补时扳平2-2恒大埃神落寞离场北京时间10月25日15点整,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上半场开始仅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