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肯帝亚力争取得好成绩 可惜奥登大拇指骨裂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昨天下午,江苏肯帝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担任主持。主帅胡雪峰豪言,球队新赛季排名要比去年的第14名有进步,终极目标是夺冠。不过总经理史琳杰透露,奥登因右手大拇指骨裂可能将缺席与福建队的揭幕战。

  此外,在发布会结束后,肯帝亚还举办了篮球宝贝大赛总决赛。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文

  排名要比去年好 终极目标是冠军

  上赛季,江苏男篮只取得11胜27负的战绩,排联赛第14名,与杀入季后赛的目标相距甚远。赛季结束后,江苏男篮易主肯帝亚集团,在队史上翻开了新的一页。

  休赛期,球队在引援方面下了很多工夫,用主帅胡雪峰的话说就是:“球队从美国引进了两名NBA级别外援,从欧洲引进名帅贝西诺维奇,从全国各地引进多名实力干将。”

  10月初结束的长沙亚锦赛上,胡雪峰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了冠军,重返亚洲之巅。归队后,胡雪峰角色发生转变,既是肯帝亚的主帅,也是球队的一名老将。为了在常规赛前找到比赛状态,胡雪峰回到南京后就立即投入了恢复性训练,并通过季前赛拉体能。

  强援加盟,名帅坐镇,球队的实力和底气更足了。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胡雪峰豪言:“我们要比去年更进一步,当然最终的目标是冠军。”队长易立也表示,一定要比去年有进步,最好能冲进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肯帝亚今夏引进的北京队队长陈磊拥有丰富的总冠军经验,他也谈到了球队的目标。“冠军是终极目标,但按照我们目前的配置还有距离,要一步一步来,我会把北京队那些好的传统毫无保留地带到肯帝亚。”

   奥登大拇指骨裂 可能缺席揭幕战

  奥登是前NBA状元秀,可惜饱受伤病困扰,没能在NBA有所作为。今年夏天,江苏肯帝亚花了120万美元将奥登带到了CBA,很多球迷忧虑奥登是否还会再受伤。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在季前赛中奥登右手大拇指受伤,这段时间他都缠着厚厚的绷带。几天前,记者前往仙林训练中心专访奥登时,他坐在球场边有些苦闷地看着队友训练,见到球队队医,他还主动询问自己手指的拍片结果。

  昨天,奥登身着休闲装亮相五台山体育馆,他笑着竖起大拇指走到舞台中央,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的大拇指吸引。“我的伤病情况不是很严重,虽然过去几天我缺席了训练,但我希望能尽快痊愈,重返球场。”奥登介绍说。

  之后,总经理史琳杰进一步介绍道:“奥登右手大拇指有点骨裂,医生说要休养20天左右,从受伤算起到11月1日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刚好20天,球队希望他能赶上第一场比赛。”

  根据新赛季的赛程,江苏肯帝亚将于11月1日晚在主场迎战福建男篮,福建队拥有国家队中锋王哲林,一旦奥登因伤缺阵,单外援出战的肯帝亚恐有大麻烦。

  老板郦海星:肯帝亚接过重振江苏篮球的使命

  江苏男篮曾是CBA的老牌劲旅,2005年更是杀入了总决赛,可惜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广东队逆转,错失总冠军。之后,江苏男篮逐渐走下坡路,再也难现当年的辉煌。

  昨天,江苏肯帝亚老板郦海星表示,肯帝亚将接过重振江苏篮球的使命。他说:“这是肯帝亚集团收购江苏篮球俱乐部以来首次正式亮相,这意味着江苏男篮结束了20年的南钢时代,肯帝亚正式担起重振江苏篮球的使命。”

  郦海星还将打造一支好的队伍比作是生产一件好的产品,“打造球队和生产产品都是既要倾注心血,也要各环节的配合。肯帝亚集团将为俱乐部、为球队倾注更多的心血,与江苏省体育局紧密合作,将双方的资源优势发挥到最大化,为江苏篮球的未来尽心尽力。”郦海星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19966.shtml report 1633 昨天下午,江苏肯帝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担任主持。主帅胡雪峰豪言,球队新赛季排名要比去年的第14名有进步,终极目标是夺冠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