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早报:老马替身赴南美打球 多队追火箭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隆-阿弗拉罗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季前赛已全部结束,新赛季的常规赛则即将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纽约大将进伤病名单

  来自《华尔街日报》记者克里斯-赫林的报道,尼克斯外线球员阿隆-阿弗拉罗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腿筋轻微拉伤。据悉,目前阿弗拉罗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阿弗拉罗是在之前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收官战中受伤的,而之后,他始终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今夏,阿弗拉罗与尼克斯签订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训练营期间,他总共为尼克斯出战了3场季前赛,场均能打13.1分钟,得到6.7分2.3个篮板。

  勇士老总监狱办友谊赛

  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前往加州的圣昆丁监狱,并率领工作人员与狱中的囚犯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据了解,整场球,迈尔斯一人竟轰下了42分。迈尔斯现年40岁,身高2米01,1993-1997年期间,他曾在篮球名校UCLA打球,不过后来,迈尔斯并没有获得征战职业联赛的机会。上赛季,勇士夺下总冠军,迈尔斯也凭借他出色的运作能力,获得了年度最佳总经理的殊荣。

  魔术执行4将合同选项

  今天早些时候,奥兰多魔术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执行了沙巴兹-纳皮尔新秀合同中2016-17赛季的球队选项。今夏,魔术通过一笔与热火的交易,换来了纳皮尔。此后,这位二年级小将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迅速融入了魔术的体系之中。而除了纳皮尔,魔兽同样执行了阿隆-戈登和阿尔弗雷德-佩顿新秀合同中第三年的球队选项,以及维克托-奥拉迪波新秀合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

  多队有意火箭旧将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目前有多支球队对火箭旧将尼克-约翰逊感兴趣。就在昨天,掘金官宣裁掉了约翰逊。后者是在今夏牵扯劳森的大交易中,被从火箭换来的。约翰逊是去年的第42顺位新秀,早先的季前赛,他总共代表掘金出战了6场球,场均能打17.7分钟,得到2.2分2.2个篮板1.7次助攻。上赛季在火箭,约翰逊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场均仅能贡献2.6分0.4助攻1.4篮板。

  老马替身签约委内瑞拉球队

  来自外媒的报道,前CBA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已经与委内瑞拉俱乐部瓜罗斯拉拉完成签约。据悉,就在两天前威尔金斯被黄蜂裁退。作为一名35岁的老兵,生涯至今,威尔金斯共在NBA打过9个赛季,出战过563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2.4个篮板1.4次助攻。此外,2013-14赛季,威尔金斯在马布里受伤期间,曾为CBA联赛的北京队短暂效力过,场均得到21.2分4.6个篮板3.1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23953.shtml report 1840 阿隆-阿弗拉罗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季前赛已全部结束,新赛季的常规赛则即将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纽约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