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红狼客胜紫百合登顶 伊瓜因绝杀切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意甲联赛第9轮已经战罢,意甲三强中,尤文在主场2-0即便亚特兰大,米兰主场2-1击败萨索洛,国际米兰则在客场与巴勒莫踢成1-1平。而在其他七场比赛中,桑普主场4-1大胜维罗纳,罗马客场2比1力赢下佛罗伦萨,反超对方2分升至榜首,那不勒斯凭借伊瓜因的进球绝杀切沃。

  恩波利2-0热那亚

  恩波利在本场比赛中在上半场第44分钟由克鲁尼奇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得分,而在下半场第58分钟,恩波利球员辛宁斯基大禁区中央头球扩大了比分,除了打进两个进球,恩波利队击中两个立柱。虽然两队的射门比15-14,差距不大,但是热那亚的进攻效率却较差。

  卡尔皮1-2博洛尼亚

  上半场第24分钟,博列诺助攻莱蒂齐亚破门得分,升班马卡尔皮在主场获得领先的优势。但是在下半场比赛,博洛尼亚在第47分钟由加斯塔尔德罗打入扳平一球,而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博洛尼亚球员马西纳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而博洛尼亚凭借此球也绝杀对手获得三分。

  桑普多利亚4-1维罗纳

  第1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穆里尔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桑普1-0领先。第28分钟,索里亚诺开出角球,后卫苏卡诺维奇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尾声,索里亚诺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桑普3-0领先。第54分钟,埃德接到穆里尔的传球后的打门攻入了桑普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维罗纳球员约尼塔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助攻的是希利加尔迪,桑普多利亚 4-1 维罗纳。全场比赛结束,博洛尼亚主场4-1击败对手获得三分。

  乌迪内斯1-0弗罗西诺内

  第20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洛迪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乌迪内斯 1-0 弗罗西诺内。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再次破门。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在主场凭借着洛迪的进球绝杀对手获得三分。

  佛罗伦萨1-2罗马

  第6分钟,萨拉赫右路与皮亚尼奇踢墙配合,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斜射入远角,1比0,虽然萨拉赫与紫百合有过很多矛盾,但是他却拒绝在老东家面前庆祝进球。第34分钟,弗洛伦齐在后场得球后大脚长传,热尔维尼奥得球后长途奔袭,带球杀入禁区一脚推射入网,罗马2-0领先。第87分钟,萨拉赫接连获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0+4分钟,巴莱罗直传禁区左侧,巴巴卡尔打入一球为紫百合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罗马队在客场2-1击败紫百合获得三分,而罗马队也反超紫百合登顶意甲。

  拉齐奥3-0都灵

  第40分钟,拉齐奥球员卢利奇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拉齐奥1-0领先,助攻的是克洛泽。第70分钟,安德森在禁区内一脚射门打入球门右下角,蓝鹰2-0领先。伤停补时第4分钟,安德森接到卢利奇的助攻后再次打入一球,帮助球队3-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3-0击败都灵获得胜利。

  切沃0-1那不勒斯

  第59分钟,伊瓜因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古拉姆,那不勒斯1-0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在客场1-0击败切沃获得三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25160.shtml report 1857 北京时间10月26日,意甲联赛第9轮已经战罢,意甲三强中,尤文在主场2-0即便亚特兰大,米兰主场2-1击败萨索洛,国际米兰则在客场与巴勒莫踢成1-1平。而在其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