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苦战3盘登顶维也纳公开赛 夺生涯第26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33岁的西班牙老将戴·费雷尔25日在维也纳男子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与对手鏖战两个多小时,经过3盘苦战力克美国人斯·约翰逊夺冠。

  首盘比赛,费雷尔被约翰逊两次破发,最后以4:6失利;第二盘前3局,费雷尔和约翰逊相互破发,费雷尔随即保持两局的领先优势,以6:4相同的比分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俩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直到第11局,费雷尔成功破发,接着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5赢得决胜盘,摘得冠军头衔。

  这是费雷尔网球职业生涯的第26个冠军,同时也是他今年的第5个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26814.shtml report 285 新华社柏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33岁的西班牙老将戴·费雷尔25日在维也纳男子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与对手鏖战两个多小时,经过3盘苦战力克美国人斯·约翰逊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