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童医院赛黑马61杆逆转夺冠 霍夫曼T11福勒T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26日,总奖金额高达64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萨姆林TPC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夺得美巡赛全卡的斯米利-考夫曼交出61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逆转夺冠,罗相昱领衔6位选手并列第2,摩根-霍夫曼并列第11,里奇-福勒并列第25位。

  刚刚夺得美巡赛全卡的斯米利-考夫曼今天的表现只能用惊人来形容,原本排名第28位的他不具备任何争冠的可能性,但是考夫曼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考夫曼状态爆棚,他在10号洞和11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完成“大四喜”,13号洞再度抓鸟之后,考夫曼在15号洞力擒老鹰球,又在16号洞和18号洞两度抓鸟,后9洞交出不可思议的29杆低于标准杆7杆,本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完成惊天逆转拿下本站比赛冠军。

  上一轮处在领先位置的布瑞特-斯蒂格迈耶没能抓住机会,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但是随即吞下柏忌,9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蒂格迈耶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仅以一杆之差与罗相昱、亚力克斯-谢卡、贾森-伯恩、卡梅伦-特林加莱以及打出8小鸟、送出63杆的帕顿-金泽尔并列排名第二位。

  摩根-霍夫曼今天的表现令人失望,本来保有争冠希望的他在2、3、4、5号洞上演了罕见的柏忌“大四喜”,7号洞和9号洞抓住两只小鸟球之后,还是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霍夫曼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在13、14、15和16号洞反抓小鸟球“大四喜”,1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霍夫曼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下跌至并列第11位。

  里奇-福勒今天的发挥也不稳定,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4号洞再抓小鸟球,不过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送上柏忌,9号洞的取胜让他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福勒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鸟后,14号洞再吞柏忌。16号洞和18号洞,福勒的两只小鸟球让他终于取得正面收益,后9洞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凯文-金斯纳、尼克-泰勒一起排名并列第25位。

  其他名将方面,J.J.亨利位列单独第42,泰勒-阿尔德里奇狂跌33位,与乔纳森-维加斯一起并列第43,吉米-沃克下跌47位来到并列第50,凯文-查佩尔并列第62,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最后一轮打出77杆,排名狂跌42位,在71位选手中仅列第7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26996.shtml report 1603 北京时间10月26日,总奖金额高达64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萨姆林TPC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夺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