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遭通牒:不胜红军就下课 四名帅有望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穆帅遭通牒:不胜红军就下课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切尔西又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输球了,这也使得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的前景愈发扑朔迷离。据英国《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确认,切尔西高层如今已经开始考虑解雇穆里尼奥,如果本周末切尔西不能拿下和利物浦的比赛,很可能会直接解雇穆帅。

  切尔西1-2不敌西汉姆联,如今10轮联赛战罢,切尔西只取得3胜2平5负积11的成绩,进15球丢19球,卫冕冠军的净胜球数居然还是负数,距离降级圈只有5分。在收获赛季第5场失利的同时,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又惹祸了。在中场休息期间,穆帅同当值主裁判摩斯发生了激烈争执。随后,葡萄牙人被请到了裁判休息室,并在下半时被送上看台,眼睁睁地看着球队客场落败。尽管裁判上半场罚下马蒂奇,并将法布雷加斯进球判为越位的判罚有待商榷,但是在蓝桥这个多事之秋,穆帅的行为对切尔西十分不利。

  而在当地时间10月26日,英足总也将会再次对切尔西本场比赛的行为提出指控。其一,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裁判不敬,且违反规定怒闯裁判室,英足总会对穆帅的个人行为进行指控。其二,切尔西方面没有人接受赛后采访,这也不符合英足总的规定。其三,切尔西本场得到7战黄牌,按照英足总的规定,切尔西将遭受到未能控制球员的指控(黄牌过多)。尽管穆里尼奥此前已经由于对阵南安普顿赛后的不当言论受到英足总做出的禁赛一场的处罚以及50000英镑的罚款,但是如今又添新罪,可能会被数罪并罚。

  对于穆帅和球队的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球队老板阿布已经感到厌烦。尽管在三周前,切尔西高层发出过声明力挺穆帅,但切尔西的战绩并没有任何起色,因此阿布等人已经改变主意,并开始认真评估是否要解雇穆里尼奥。尽管阿布在上周末为了庆祝生日并不在英国,但是一旦球队高层就解雇达成一致这名蓝军老板会火速飞回伦敦对穆帅痛下杀手。

  本周二,切尔西将会在联赛杯上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而本周六切尔西将会在主场迎战克洛普挂帅的利物浦。如果切尔西没能拿下红军,《镜报》认为,忍无可忍的切尔西高层很有可能就此炒掉狂人。而据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高层甚至已经为切尔西选好了救火主帅。《镜报》认为曾经执教过蓝军的名帅安切洛蒂和希丁克,都有可能拾起穆帅留下的烂摊子。而《每日邮报》透露,除了上述两大名帅之外,瓜迪奥拉和西蒙尼,也都有可能入主斯坦福桥。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29066.shtml report 1814 穆帅遭通牒:不胜红军就下课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切尔西又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输球了,这也使得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的前景愈发扑朔迷离。据英国《镜报》、《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