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芭堤雅的豪情 暹罗乡村俱乐部新增9洞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成立于1971年的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是芭堤雅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也是近年来LPGA、泰国公开赛、亚洲杯的举办地。球场最初的18洞老场在2007年进行了改造,并增加了新的9洞姐妹场——植物场每一洞都以菠萝、甘蔗、木薯等果木命名。改造后的球场保留了老场洞线设计和植物排列,增加了沙坑,更换了球道草、果岭草等,自此老场成为了国际锦标赛的举办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球友。2014年,俱乐部还新建了18洞水边场。芭雅的度假体验在泰国一向以热情似火、甜蜜开放著称,而在这座球场打球无疑会为泰国假期增加传统、惊艳和挑战的色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29644.shtml report 650  成立于1971年的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CountryClubPattaya)是芭堤雅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也是近年来LPGA、泰国公开赛、亚洲杯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