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季前赛爆发拒自满 主帅一战术观点获认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尽管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俗,但是自己并不会因此而自满。

  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加盟黄蜂,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黄蜂出战过6场季前赛,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5.3分4.3个篮板3.8次助攻。

  “到目前为止,这充满了乐趣,”林书豪说道,“在这个战术体系中,我努力打球并试着保持侵略性。不过显然这很适合我的球风。对我来说都很好,但是你不能因此而自满。”

  其实在加盟黄蜂之初,林书豪就曾表示,自己之所以加盟黄蜂,一大原因在于,黄蜂很适合自己,同时主帅克利福德很明白他的特质。在克利福德看来,林书豪、沃克以及巴图姆是黄蜂三大进攻组织者。

  “这三位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克利福德坦言,“一旦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将会尽力多利用这三位球员的特质。”

  从此前情况来看,当上述三位球员同时在场时,黄蜂的进攻显得比较流畅。对于克利福德的看法,林书豪表示了认同。

  “是的,我们三个人都有传球和投篮能力,”林书豪说道,“当你把马尔文-威廉姆斯放在大前锋位置时,这样的安排甚至会创造更多传球和进攻空间。”

  对于林书豪来说,自从加盟黄蜂之后,他就渐入佳境,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曾表示,自己今夏苦练防守以及投篮等技术。

  “我想要尽量保持自身的特质,在比赛中展现侵略性、处于攻击模式以及不断冲击篮下。”林书豪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33705.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尽管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俗,但是自己并不会因此而自满。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加盟黄蜂,到目前为止,他已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