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大范盼辅佐波波维奇 巴恩斯批媒体炒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坦-范甘迪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季前赛已全部结束,新赛季的常规赛则即将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大范盼入梦之队做助教

  近日,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自己愿意加盟美国男篮,担任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手,“我认为每个人都会愿意,第一,这是为波波维奇工作;第二,这也是为国家出一份力。因此,我十分愿意。当然,我并不指望最终能受到邀请,毕竟,有很多优秀的教练都希望得到这个职位。”范甘迪说道。就在两天前,美国篮协正式宣布,波波维奇将在2017-20年期间,接过老K教练的教鞭,担任美国男篮的新任主帅。

  巴恩斯批媒体丑化自己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灰熊锋将马特-巴恩斯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撰文,批评了媒体对于他的过度丑化,“很多有关我的采访和报道被扭曲,为的只是丑化我,而对此我已不再惊讶了……比方说我从来就没有恨过快船和里弗斯,相反的,我对快船只有爱和感激。”巴恩斯写道。今夏,巴恩斯曾在采访中透露,他与快船主帅里弗斯从不眼对眼看对方,此言一出,随即引发了外界热议。季前赛期间,巴恩斯又因为前妻与德里克-费舍尔约会,动手打了后者,此事也让他再度登上了媒体头条。

  浓眉哥谈今夏增重

  《The Advocate》名记布雷特-道森日前采访了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期间,浓眉哥谈到了今夏增重的话题。过去这个夏天,浓眉哥增重了15磅(大约6.8公斤),这让他看起了比以往更加强壮了。但是对此,浓眉本人却不愿过多渲染,“当我开始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时……这事就这么自然地发生了……我希望变得更强壮,同时还能保持速度与敏捷性。”上赛季,浓眉哥依然在飞速成长,他场均砍下24.4分10.2篮板,并送出联盟最高的2.9个盖帽。

  黄蜂将拥有独立附属球队

  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报道称,黄蜂决定将北卡罗来纳州中北部城市格林斯伯勒作为自己发展联盟球队的所在地。换句话说,黄蜂将会在未来拥有一支专属于自己的发展联盟球队。此前,黄蜂始终在与NBA多支球队共用韦恩堡疯狂蚂蚁队,作为人才储备的附属队伍。但今夏,蚂蚁队已被步行者买下,此运作也迫使黄蜂不得不改换策略。数据显示,上赛季,有38%的NBA球员曾在发展联盟打过球,而在去年的首轮秀中,也有一半球员有过在发展联盟打球的经历。

  NBA全体教练佩戴领针纪念桑帅

  今天早些时候,NBA教练协会主席、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透露,新赛季,联盟所有主教练将会佩戴领针,以纪念在今天去世的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桑德斯教练在今年8月被查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瘤,之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尽管他始终在与病魔做着抗争,但不幸的是,其病情却不断恶化。今天早些时候,桑德斯经医治无效,与世长辞,享年60岁。整个教练生涯,桑德斯执教了1248场NBA常规赛,取得了654胜594负的战绩,胜率为52.4%。此外,他还执教了98场季后赛,战绩为47胜51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59523.shtml report 2003 斯坦-范甘迪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季前赛已全部结束,新赛季的常规赛则即将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大范盼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