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婚礼蜜月将满 黄晓明助阵贵人鸟杭州发光跑

来源:搜狐体育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蜜月期即将结束,被国人羡慕嫉妒恨的教主现在在干什么呢?想知道答案的粉丝们,11月7号,杭州城市阳台,教主将在杭州“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的现场等着你们!

  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是由知名品牌贵人鸟组织的大型全国首创趣味任务式团体夜跑活动。在完成温州、诸暨、嘉兴、宁波站后,即将点爆杭州。Halo run是由四人组成团队,一边完成5公里左右的夜跑,一边依靠团队配合沿途挑战五个任务点,领取过关印章换取精美礼品。在享受团队合作乐趣的同时,还能现场感受火热的嘉年华与音乐派对。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贵人鸟希望通过活动召集每一个为梦想奔跑的人,为梦想努力的人加油,带给他们奔跑的畅快和合作的乐趣。

  目前,“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浙江站最后一场活动即将在杭州盛大开跑,黄晓明作为特邀嘉宾即将空降杭州。想要参加活动的跑友们可以通过登陆官方网站https://www.grn-group.com/halotime/halorun-pc/ 报名,或直接到贵人鸟杭州店铺:江干区庆春乐购贵人鸟专卖店,进行现场报名。

  不要在黑夜一个人孤单奔跑了,11月7日,杭州城市阳台,我们和教主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60662.shtml report 547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蜜月期即将结束,被国人羡慕嫉妒恨的教主现在在干什么呢?想知道答案的粉丝们,11月7号,杭州城市阳台,教主将在杭州“halorun贵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