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曼萨诺反超斯科拉里 位列世界第124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0月26日,《coach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教练排名情况。前三的位置被西班牙教练垄断,巴萨主帅恩里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塞维利亚主帅梅艾里占据前三。中超联赛排名最高的则是国安主帅曼萨诺,他排在第125位。

  本期的排行榜里,国安主帅曼萨诺以3824分排在第125位,相比上期排名下降了4位,但这仍然令他坐上了中超头号教练的位置。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则以3758分排在第130位,同上期相比下降10位,这也令他被曼萨诺反超。鲁能主帅库卡排在301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排名第350位。

  中国本土教练排名最高的则是建业主帅贾秀全,他仅排在第500位,力帆主帅王宝山排在624位,高洪波则排在第724位。(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62308.shtml report 885 北京时间10月26日,《coach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教练排名情况。前三的位置被西班牙教练垄断,巴萨主帅恩里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