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亚萍首度回应败光20亿传闻 笑言公道自在人心

来源:大河报
邓亚萍亮相贝肯鲍尔营论坛

  北京时间10月26日,根据体坛周报驻德国记者李绍州报道,10月,第三届贝肯鲍尔营论坛在奥地利滑雪胜地基茨比厄尔举行,全球知名体育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中国体育产业成为这届论坛的主题之一。前乒乓球名将邓亚萍受邀出席了本届贝肯鲍尔营论坛。

  应贝肯鲍尔的邀请,邓亚萍出席了本届贝肯鲍尔营论坛,并在论坛上作为中国嘉宾发表了演说。“贝肯鲍尔非常慈祥友善,这点跟萨马兰奇有些相似,他们都非常有人格魅力。”初次见面双方惺惺相惜,贝肯鲍尔给邓亚萍留下了极佳的印象。

  对于前一段所谓“败光20亿”的传闻,邓亚萍对此一笑置之,“公道自在人心,谣言终会破灭。”据记者多方了解到的消息,所谓败光20亿之事确为子虚乌有,互联网业界人士对邓亚萍在即刻搜索的工作成绩还是肯定的。体育与管理,这两者的结合对邓亚萍来说如鱼得水。

  相关新闻:

  邓亚萍回应商界失败:每份事业我都对得起良心

  邓亚萍的互联网教训:“国字头”是一把双刃剑

  邓亚萍:体育能培养人格 中国训练体系需要完善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65001.shtml report 1144 邓亚萍亮相贝肯鲍尔营论坛北京时间10月26日,根据体坛周报驻德国记者李绍州报道,10月,第三届贝肯鲍尔营论坛在奥地利滑雪胜地基茨比厄尔举行,全球知名体育界人士相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