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众将返回济南球迷接机 命运在手末轮观虎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荣硕

  齐鲁网10月2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 中超联赛在10月25日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客场2:2打平广州恒大,成功阻挡住恒大夺冠的脚步。今天,球队稍作调整后从广州出发,乘飞机回到济南。球队抵达济南后,鲁能球迷在机场迎接了球队,用呐喊和鲜花表达着对球队的支持与认可。

  中超第29轮比赛结束后,鲁能的形势突然转好,中超积分达到56分,由于北京国安本轮输球,山东鲁能得以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反超北京国安,坐上了联赛第三的位置。在保持了冠军悬念的同时,夺回了取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主动权。

  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10月31日本周六下午三点全面开打,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鲁能如果获胜,就将确保联赛第三的位置,从而取得下赛季的亚冠名额。

  本场比赛后,韩鹏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打入的扳平一球,成为本轮中超最大的争议,暂且不去评论裁判的表现,就本场比赛来说,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被放倒被裁判视而不见,赛后却几乎无人问津。

  回想这一整个赛季,鲁能在裁判身上获的“利”还少吗?四个月前的贵州,正是裁判的不正确判罚毁掉了比赛,也让整个赛季的鲁能都处于不利境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83713.shtml report 1275 鲁能众将抵达济南球迷热情接机送上鲜花齐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中超联赛在10月25日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客场2:2打平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