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运会武术散打收官 东道主男团夺金牌女团摘银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凯)历时两天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散打比赛26日晚在福建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东道主福州队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收获一金一银。

  女子团体决赛由东道主福州队对阵郑州队。第一场比赛是65公斤级较量,实力明显占优的郑州小将刘丹凤以2:0完胜福州队的陈洋洋。第二场48公斤级比拼,郑州队的张凯琳也没有给东道主选手于盼盼任何机会,再次以2:0取胜。最终,在三局两胜制的女子团体决赛中,郑州队击败东道主,夺得金牌。福州队获得银牌。合肥队摘得铜牌。

  福州男队和郑州男队同样会师团体决赛。男子56公斤级比赛率先打响,福州选手童圣华一上场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连下两局,击败郑州队的智化磊。接下来的70公斤级较量,福州队的林泽霖同样发挥出色,再次以2:0战胜郑州队的黄宁。第三场65公斤级比赛打响,此时观众加油声愈发热烈,东道主选手陈诚优势明显,逼得对手两次下台,再用两次抱摔赢得了整场比赛。最终,在五局三胜制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东道主福州队勇夺冠军,郑州队获得亚军。稍早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合肥险胜洛阳,收获一枚铜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89482.shtml report 507 新华社福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历时两天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散打比赛26日晚在福建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东道主福州队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