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特卫冕冠军宣布签约卡纳瓦罗8个月 可续约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沙特超级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担任球队主帅直至赛季结束。赋闲在家近四个月的卡纳瓦罗终于有了新工作,据了解,卡纳瓦罗与这家球队签订了8个月的短期合同,之后可根据情况续约一年。

  今年6月,卡纳瓦罗从恒大离职,此后关于他的传言有很多,比如将接手另一支中超球队,或作为恩师里皮的助教执教一支欧洲的国家队,但从来没有和西亚方面发生绯闻。而最终,卡纳瓦罗却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去了阿尔纳斯尔。

  今天晚上,阿尔纳斯尔俱乐部官方宣布,“法比奥-卡纳瓦罗正式成为阿尔纳斯尔队主帅,合同期到赛季结束,我们祝贺他。”阿尔纳斯尔俱乐部官方消息的配图却让中国球迷倍感熟悉,因为卡纳瓦罗穿着广州恒大的衣服,在这张图片中,卡纳瓦罗脖子上挂着口哨,显的派头十足,虽然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执教经历并没有得到恒大的认可,但似乎阿尔纳斯尔对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执教还比较满意。

  阿尔纳斯尔是上赛季沙特联赛的冠军,而当时被他们压倒的正是有西亚第一豪门之称的阿尔希拉尔,可见该队拥有不俗的实力。不过,本赛季开局阶段,阿尔纳斯尔的战绩并不理想,因此卡纳瓦罗成为新任主教练后,将面临比较严峻的考验。目前,阿尔纳斯尔在沙特联赛中排名第7位。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猜测,卡纳瓦罗的心思可能并不在亚洲赛场上。由于已经与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产生了联系,因此卡纳瓦罗选在这个时候签一份短期合同,目的很可能是观望意大利帅位的动向,一旦现任主帅孔蒂下课,不排除卡纳瓦罗立即离开阿尔纳斯尔、前往意大利上任的可能性。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90399.shtml report 1234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沙特超级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担任球队主帅直至赛季结束。赋闲在家近四个月的卡纳瓦罗终于有了新工作,据了解,卡纳瓦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