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 穆古拉扎力克萨法洛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10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进行的WTA(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白组比赛中,近期状态火热的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直落两盘,以6:3和7:6(4)战胜捷克名将萨法洛娃。

  武汉公开赛闯入决赛,中网夺冠,穆古拉扎在最新一期WTA排名榜中升至世界第三,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这位赛事二号种子在首盘比赛中两度完成破发。第二盘中,穆古拉扎顶住一上来被对手破发的压力,顽强地将局分追至3平。进入抢七大战后,穆古拉扎以7:4锁定胜局。

  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中,穆古拉扎和萨法洛娃都曾在决赛中负于小威廉姆斯,屈居亚军,前者是在温网,后者则是在法网。法网四分之一决赛中,穆古拉扎还曾负于萨法洛娃,此番她可谓完成了“复仇”。

  “法网我们交手时她打得很出色,今天我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穆古拉扎说,“我渴望拿到这场胜利,所以保持了很高的专注度。”

  在当日该组另一场比赛中,科贝尔以6:2和7:6(3)战胜科维托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6/n424193063.shtml report 465 新华社新加坡10月26日体育专电在26日进行的WTA(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白组比赛中,近期状态火热的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直落两盘,以6:3和7:6(4)战胜捷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