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发最新大名单:烟枪回归 梅西阿圭罗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最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25人大名单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阿根廷足协官网消息,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5人大名单,梅西和阿圭罗都因伤落选,伊瓜因则重返国家队。

  本期阿根廷国家队集结将备战同哥伦比亚和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考虑到两个对手的实力,在梅西和阿圭罗同时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胜算不大。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在前两场比赛战绩糟糕,目前仅仅取得1平1负战绩。

  附阿根廷25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老虎)、马切辛(桑托斯拉古纳)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隆卡利亚(佛罗伦萨)、加雷(泽尼特)、德米凯利斯(曼城)、奥塔门迪(曼城)、罗霍(曼联)、埃曼努埃尔-马斯(圣洛伦佐)、莫里(埃弗顿)

中场:科兰内维特(河床)、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塞维利亚)、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拉梅拉(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特维斯(博卡青年)、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伊瓜因(那不勒斯)、迪巴拉(尤文图斯)、科雷亚(马竞)、盖坦(本菲卡)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193337.shtml report 904 最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25人大名单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阿根廷足协官网消息,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5人大名单,梅西和阿圭罗都因伤落选,伊瓜因则重返国家队。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