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公布亚冠决赛时间 恒大决赛对手还没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阿赫利没松劲 边打联赛边备战

  尽管希拉尔的申诉还没有结果,阿赫利还是在一边参赛,一边准备与恒大的决战。让阿赫利队愤怒的是,目前正是海湾地区联赛赛程最密集的时刻,但各对手根本不给阿赫利面子,拒绝更改赛程。

  虽然阿赫利在当地时间25日战胜了瓦赫达,但对手却将阿赫利的体能消耗得干干净净。阿赫利原本出于恢复体能、全力备战亚冠的考虑,向对手请求推迟比赛,却最终遭到拒绝,这逼得阿赫利不得不在15天时间内连打4场比赛。对于瓦赫达拒绝延迟比赛的决定,阿赫利主帅奥拉罗尤显得非常愤怒,“他们对待我们的方式,让我感到越来越失望。此前他们曾表示,会和我们站在一起,并在必要时给予便利,但这些,无非是他们对媒体所说的场面话而已。”

  事实上,由于考虑到阿赫利征战亚冠,阿联酋足协已在赛程上对阿赫利提供了一些便利,让他们有2场比赛可以推迟进行。但阿赫利方面似乎并不满意。在谈到补赛安排的时间时,奥拉罗尤颇有些赌气地回应道,“我们任何时间都可以踢,如果他们觉得可行的话,甚至可以安排到11月6日(亚冠前一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踢好比赛。”

  根据阿拉伯海湾联赛赛程,阿赫利在11月7日前,还要打2轮联赛,一场是10月31日对阵富查伊拉,另一场就是11月2日对阵酋长俱乐部,两场比赛间隔仅3天。而在对阵酋长俱乐部仅5天后,他们就要迎来与恒大的亚冠决赛首回合。相较而言,恒大的赛程要便利很多,打完10月31日与国安的最后一轮,就可以飞赴迪拜进行备战。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20938.shtml report 872 阿赫利没松劲边打联赛边备战尽管希拉尔的申诉还没有结果,阿赫利还是在一边参赛,一边准备与恒大的决战。让阿赫利队愤怒的是,目前正是海湾地区联赛赛程最密集的时刻,但各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