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再度指控穆里尼奥 狂人恐遭重罚禁赛5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穆里尼奥再度遭英足总指控
穆里尼奥再度遭英足总指控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提出指控,理由是后者在与西汉姆一役中存在不当行为,同时切尔西俱乐部被罚款2.5万英镑。

  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主裁判莫斯判罚不满,提出抗议并因口出不敬被罚上看台,且违反规定怒闯裁判室,赛后狂人缺席新闻发布会并拒绝接受采访,英足总将根据裁判的赛后报告要求穆里尼奥做出合理解释。

  此外由于比赛双方出现过多黄牌(仅切尔西本场就得到7战黄牌),按照英足总的规定,西汉姆与切尔西都因未能控制球员遭到指控,切尔西方面因此被英足总罚款2.5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穆帅本赛季第一次被罚,在对阵南安普顿赛后,穆里尼奥被英足总指控对裁判有不当行为,被罚款5万英镑并禁赛一场,禁赛缓期执行,此番再度犯错,穆帅很可能遭到英足总的重罚,据《镜报》透露,穆里尼奥很可能被禁赛5场。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25827.shtml report 1266 穆里尼奥再度遭英足总指控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提出指控,理由是后者在与西汉姆一役中存在不当行为,同时切尔西俱乐部被罚款2.5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