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摆烂?曝蓝军球员知穆帅下课酿离队 安胖拒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切尔西球员已经酝酿离队
切尔西球员已经酝酿离队

  上周末的伦敦德比上,切尔西输给了西汉姆联,吃到了新赛季的第5场败仗,这场失利加剧了切尔西的危机,目前穆里尼奥刚刚遭英足总指控,切尔西方面也遭罚款25000英镑,卫冕冠军继续处于舆论漩涡中。虽然穆帅此前坚称不会下课,可是他的帅位已经不再稳固,《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的很多球员也认为穆里尼奥很快就会下课,虽然安切洛蒂是一大可能接替者,可是《每日电讯报》称,安胖不想担任救火主帅,他二进宫斯坦福桥的前提是担任长期主帅。

  穆里尼奥目前在切尔西更衣室里或已经失势,一些消息人士称,虽然切尔西球员们并没公开抵制穆里尼奥,不过他们也对主帅的行为举止感到困惑。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又试图怒闯裁判休息室,而英足总已经对其提出了指控,穆帅的理由之一当然是他认为马蒂奇的红牌不公正,而切尔西球员们却认为,那是一次公正的判决,因此,他们不理解穆里尼奥的行为。

  《每日电讯报》专家马特-劳在昨天撰文指出,切尔西球员在态度上存在不端正之处,表明上,他们力挺穆里尼奥,也愿意承担责任,但是私下里,他们对于切尔西队的前途并不看好,一些人甚至在酝酿离队。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就在自己转会皇马的传闻上点赞,这样的举动说明比利时人的心恐已不在斯坦福桥。

  切尔西老板阿布继续选择支持穆里尼奥,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却相信,穆里尼奥即将下课。《每日镜报》认为,如果切尔西在本周末的联赛输给利物浦,那么这将是压垮穆帅的最后一根稻草。

  事实上,英国媒体已经在讨论穆里尼奥的接班人问题,虽然安切洛蒂目前赋闲在家,但是《每日电讯报》指出,其实安帅不想担任切尔西的过渡主帅,如果重返斯坦福桥的话,意大利人计划签订长期合同。希丁克也是一个选择,不过荷兰人恐也难以接受一份短期合同,而目前来看,瓜迪奥拉是阿布的理想选择,英国媒体也透露中间人向阿布推荐了佩普,这将取决于拜仁能否同瓜帅续约。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34705.shtml report 1721 切尔西球员已经酝酿离队上周末的伦敦德比上,切尔西输给了西汉姆联,吃到了新赛季的第5场败仗,这场失利加剧了切尔西的危机,目前穆里尼奥刚刚遭英足总指控,切尔西方面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