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表态欲助火箭胜掘金 自信搭哈登黑贝均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劳森表示,会尽力帮助火箭在揭幕战中战胜老东家掘金。

  今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而火箭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主场迎战掘金。对此,劳森表达了看法。

  “他们确实是这么安排的,”劳森说道,“就像是任何一场揭幕战一样。你需要做得就是出场比赛,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从而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我现在的焦点是在火箭队,我只专注于当下。”

  值得一提的是,据劳森透露,自己与掘金的加里纳利以及法里德等球员关系都不错。在劳森加盟之初,不少人都担心场外问题会影响劳森的发挥,不过从目前来看,劳森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

  “我显然已经准备好了,”劳森坦言,“我们努力了一个月,并且彼此之间相互熟悉,还打了一些季前赛。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开启。”

  到目前为止,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还未透露球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对于劳森而言,他具体是首发还是替补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在他看来,自己能够与哈登和贝弗利搭档。

  “他(哈登)说他会得到很多空位投篮机会,我们之间搭档不错,因为当他突破时,我会寻找空位投篮机会,他能够传球给我,”劳森说道,“而当贝弗利在场时,贝弗利是一个持球者,我会选择去掩护等等。”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41659.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劳森表示,会尽力帮助火箭在揭幕战中战胜老东家掘金。今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而火箭将在新赛季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