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门德斯已运作C罗加盟巴黎 年薪将远高于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门德斯已将C罗运作至巴黎 


  今年夏天,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将迪马利亚运作至巴黎,这让他赚得盆满钵满,不过这位经纪人大鳄依然计划同巴黎做生意,根据《足球市场》爆料,门德斯在近期同巴黎的上层人士走得非常近,他已经在运作C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门德斯在足球世界有着只手遮天的能力,他旗下的球星包括C罗、J罗、佩佩、法尔考、迪马利亚、科恩特朗等人,目前法国媒体风传巴黎计划在明年夏天将C罗带至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可以预见的是,门德斯必然在其中发挥巨大的作用。作为C罗的经纪人,他同葡萄牙人的关系非常好,CR7甚至将门德斯看做父亲一般的人物,在拿到第四座欧洲金靴奖后,葡萄牙球星也特意感激了门德斯。

  《足球市场》爆料,最近一段时间,门德斯已经在正式运作C罗加盟巴黎的事宜,而他同巴黎主席纳赛尔等人走得非常近,在完成迪马利亚的交易后,门德斯期待能够再度运作C罗加盟巴黎。

  法国的《巴黎人报》声称,C罗对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也非常感兴趣,葡萄牙球星甚至认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挑战。据悉,巴黎方面将向葡萄牙球星开出一份价值不菲的养老合同,在年薪上,C罗将会获得远高于在皇马的工资,对于即将年满31岁的CR7而言,这非常有吸引力。法国媒体还声称,来到巴黎这样的大城市也更有利于葡萄牙球星展示自身的良好形象,法国媒体还搬出了贝克汉姆在巴黎短暂效力的例子,认为C罗的形象会在巴黎得到更好展示。

  前不久,《进球网》从皇马内部人士口中获悉,虽然C罗表态能够在皇马退役,但是皇马高层已经告诉C罗,目前没有谈续约的打算,这其实也给巴黎的求购开启了一扇门。

  德国《转会市场》目前对于C罗的估价是1.2亿欧元,在权威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看来,明年夏天是套现葡萄牙球星的最佳时机,不少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弗洛伦蒂诺不会错过这样的时机。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44145.shtml report 1605 门德斯已将C罗运作至巴黎今年夏天,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将迪马利亚运作至巴黎,这让他赚得盆满钵满,不过这位经纪人大鳄依然计划同巴黎做生意,根据《足球市场》爆料,门德斯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