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寻枪欲截胡巴萨皇马 渣叔盼3000万镑挖旧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克洛普欲挖旧部奥巴梅杨


  因斯赛季报销,斯图里奇饱受伤病困扰,奥里吉不堪重任……克洛普手下唯一能够倚重的前锋只有本特克,他在上周末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未能帮助球队获胜,渣叔在利物浦的首胜仍需等待。仅有本特克一名射手是不行的,克洛普想提高利物浦战绩,就必须加强进攻,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渣叔将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对锋线做出调整,头号目标直指多特蒙德嫡系奥巴梅杨。奥巴梅杨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利物浦打算签下他外,巴黎和巴塞罗那也都对他产生浓厚的兴趣。

  利物浦之所以能够与巴黎以及巴塞罗那竞争,是因为克洛普,正是渣叔,才把奥巴梅杨带到多特蒙德。现年26岁的奥巴梅杨曾在AC米兰、第戎、里尔、摩纳哥以及圣埃蒂安等球会效力,2013年夏天,奥巴梅杨从圣埃蒂安转会至多特蒙德,与克洛普一共合作两个赛季。在克洛普治下,奥巴梅杨从一名普通球员成为一流前锋,两个赛季出场94次,打入41球助攻16次。新赛季,奥巴梅杨大爆发,17场比赛疯狂打入20球助攻5次:上周欧联杯对阵加拉巴和上周末联赛对阵奥古斯堡,连续戴帽。

  眼下这个赛季,奥巴梅杨的爆红程度比梅西和C罗更甚,在进球率方面,已经超越同样出彩的拜仁慕尼黑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克洛普打算用亲情牌来引诱奥巴梅杨加盟安菲尔德,不过利物浦要备好3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与此同时,另一家英国报纸《镜报》指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发挥出色的瓦尔迪亦是克洛普加强锋线考虑的球员,这名球员同时也是皇马的猎物。现年28岁的瓦尔迪职业生涯非常曲折,与兰伯特等球员一样,英格兰本土又一名从低级联赛打出来的励志哥。

  从业余联赛到顶级联赛,瓦尔迪在本赛季完成大爆发,代表莱切斯特出场10次打入10球助攻2次,帮助狐狸在联赛10轮战罢高居积分榜第五位,仅落后榜首3分,在英超射手榜上遥遥领先阿圭罗、桑切斯、迭戈-科斯塔以及鲁尼等射手。当然,如果奥巴梅杨和瓦尔迪的转会都无法敲定,克洛普也有C计划,同样是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巴洛特利有可能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回归,渣叔私下已经表态,会给意大利前锋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不过他如今在AC米兰表现也不好,4场仅打入1球。

  离队方面,利物浦前任主帅罗杰斯的嫡系乔阿伦可能冬窗离开安菲尔德,这名2012年夏天以1500万英镑身价从斯旺西跟随罗杰斯来到利物浦的威尔士中场几年来没有太好表现,斯托克城、南安普顿和莱切斯特有望成为他的下一站。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还称,利物浦打算续约天才布兰纳甘,该球员现年19岁,司职中场,在欧联杯客场1-1战平波尔多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18年夏天的新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56526.shtml report 1983  克洛普欲挖旧部奥巴梅杨因斯赛季报销,斯图里奇饱受伤病困扰,奥里吉不堪重任……克洛普手下唯一能够倚重的前锋只有本特克,他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