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国申办里约奥运男篮落选赛 为突围争地利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6里约奥运会篮球落选赛的举办资格,目前由三大洲的12个国家进行申办,届时比赛将在2016年6-7月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篮将参加落选赛的争夺。

  申办女篮落选赛的为法国和西班牙,这项比赛将在6月13-19日间展开。参加女篮落选赛的12个国家分别为:阿根廷,白俄罗斯,喀麦隆,中国,古巴,法国,韩国,新西兰,尼日利亚,西班牙,土耳其和委内瑞拉。

  男篮落选赛则有多达10个国家申办,分别是捷克,德国,希腊,伊朗,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菲律宾,塞尔维亚和土耳其。三个获得落选赛主办权的国家,则将在上面这些国家产生,比赛则将在7月4日-10日之间展开。目前已经确定的15个参加落选赛的国家,分别是安哥拉,加拿大,捷克,法国,希腊,伊朗,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菲律宾,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塞尔维亚和突尼斯,另外三个落选赛名额则还没有产生。

  由于捷克,希腊,伊朗,意大利,墨西哥,菲律宾和塞尔维亚是落选赛的参赛队,一旦落选赛的主办地在这7个国家之间产生,那么本大洲排名靠后的球队,也同样可以获得落选赛的资格。(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56844.shtml report 863 2016里约奥运会篮球落选赛的举办资格,目前由三大洲的12个国家进行申办,届时比赛将在2016年6-7月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篮将参加落选赛的争夺。申办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