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尔曼将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获执委会压倒性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赵博超)亚足联26日发表声明,宣布现任亚足联主席、巴林人萨尔曼将参加定于2016年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

  亚足联的声明说,萨尔曼当天向亚足联执委会通报了他的参选决定,并得到执委会的压倒性支持。

  萨尔曼向执委会以及亚足联47个会员保证,他将自筹资金参选,不会动用亚足联的人力或其他任何资源。

  萨尔曼于2013年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亚足联主席选举,接替被“禁足”的哈曼,成为亚足联“掌门人”。今年4月,萨尔曼成功连任,并成为国际足联副主席。 约旦的阿里王子先前已正式向国际足联递交申请,参与明年2月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寻求接替丑闻缠身的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58120.shtml report 796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赵博超)亚足联26日发表声明,宣布现任亚足联主席、巴林人萨尔曼将参加定于2016年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亚足联的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