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泰in创立科技运动品牌 冰雪虚拟体验酷炫震撼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0月26日,银泰in品牌在京举行了“精彩炫技,酷动畅饮”in SPORTS品牌发布会,in SPORTS作为银泰in引入的全新品牌正式面向公众。活动现场,其在北京银泰中心的首家in SPORTS体验店也正式宣告开业,这也是in作为银泰全新高端商业品牌亮相以来的一次创新之举。

  先锋差异化:以客户体验为价值核心的in 产品线延伸,再创新商业模式

  in是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高端商业品牌,由银泰裕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从招商、运营、设计、市场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in旗下目前有4个商业项目:北京银泰中心in01、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杭州湖滨银泰in77及在建的成都银泰中心in99。每个项目都秉承in倡导的唤醒真正自我的理念,同时亦不乏各自特色与个性。in,将 是引领都市消费理念转变的全新商业品牌。

  in除了传承 “银泰的创新变革皆从‘以客为先’出发的核心理念,更重要的是引领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in SPORTS作为又一次的创新性的品牌实践,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正是这种差异化的创新精神带来了品牌不可思议的进步。

  科技领未来:引入全球顶级科技,创领运动科技的时尚风潮

  虽然目前仅有北京银泰中心一家in SPORTS体验店正式营业,但是,在未来几年内,in SPORTS将会陆续入驻国内多个城市,为更多中国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潮流运动体验。

  据悉,in SPORTS北京银泰中心体验店将以“一个主题的冰雪俱乐部”品牌形象出现,是一个集声光电现代科技的滑雪体能游戏俱乐部,也是一个用科技游戏带给运动者感官刺激的运动俱乐部。

  in SPORTS品牌是由银泰in联合司凯泰思运动共同创立,为让更多爱好运动的人士通过虚拟显示效果,享受震撼的运动体验乐趣。in SPORTS将通过各种运动科技体验,引领运动科技的时尚风潮。

  德国Sky Tech Sport是一家研发/制造专业级别滑雪模拟仪的知名公司,其体验店遍布美国、德国、瑞士、法国、加拿大、南非、俄国、日本等国家。是世界唯一 一家采用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科技在专业滑雪领域的设备商,同时为各国专业滑雪运动员提供设备及实景雪道软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61996.shtml report 1011 2015年10月26日,银泰in品牌在京举行了“精彩炫技,酷动畅饮”inSPORTS品牌发布会,inSPORTS作为银泰in引入的全新品牌正式面向公众。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