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带伤战足协杯决赛 续约顺利盼在中国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卡希尔和登巴巴成为申花锋线两大杀器

  今年年初,卡希尔来到绿地申花的时候,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截止到目前,卡希尔在中超联赛中打入11球,是申花队中进球最多的队员。另外,他在场内外所表现出来的领袖气质,确实也是目前这支申花队所需要的。因此,与其续约的呼声很高。据了解,目前俱乐部与卡希尔就续约问题的沟通进展顺利,正向着积极的方向推进。与辽宁队比赛结束后,在绿地申花队下榻的酒店,卡希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

  今年你非常辛苦,三线作战——联赛、足协杯、澳大利亚国家队。你是如何保持良好的体能状态的,听说你聘请了私人按摩师帮助自己理疗?

  对,今年确实是非常繁忙,不过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有我自己的理疗师。今年我的理疗师从澳大利亚飞过来,飞到上海来呆了两个月。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绿地申花队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钱,是一种投资,作为我来说,我也需要对自己的身体做一些投资,这样才对得起俱乐部的投资,也对得起来看球的,支持我的球迷们。这个都是非常正常的。我与非常职业的球员做过队友,跟伟大的球员做过对手,从这些球员身上学到很多,让自己变得更为职业,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我在中超这样的联赛还可以再踢几年的。不管是在有国际比赛任务的时候,还是双线作战的时候,都要好好照料自己的身体,一样可以做得很棒。这段时间里,我们9天里面进行了3场比赛,其实我身上还有一点小伤……

  卡希尔

  记者

  什么伤?

  告诉你的话,你可能会告诉江苏队。按说打完半决赛,我有点伤的话,我可以高挂免战牌,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也是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尤其是这次跟队来的年轻队员,如果你想以后在职业生涯中做出点名堂来,你每场比赛都要去经历。

  卡希尔

  记者

  听说您与俱乐部的续约工作进展很顺利,希望你能够早日完成续约。不过在续约的问题上外界有一种担忧,你明年37岁了,另外明年你还要帮助国家队打世预赛,你想对存在这种的担忧的人说些什么?

  现在说这个还稍微早了点(笑),而且我现在想的是如何全力以赴踢好接下去的比赛,特别是足协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17年来首次进入足协杯决赛。至于你说的质疑,我什么都不想说,用事实证明吧!你说的质疑我的人,不是现在有,之前也有,我想为什么还要再说什么呢,我的表现已经足以回击一切了吧。也不是所有人都理解足球,也不是所有人像我一样爱足球,喜欢足球,这就是我跟他们的区别。而且你记住,我是亚洲外援,你觉得我会没有人要吗?这是事实,如果有人认为我太老,那些人可以去探究一下,有多少俱乐部是想签我的。

  卡希尔

  记者

  我觉得你有一颗非常强大的心脏?

  我爱足球,很多人只是喜欢。其实这些年,申花的球迷们都在等待着像我这样一位场上场下都能做领袖的人,我也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所以我能够在短时间内与球迷建立起了这样的关系。看到申花的球迷这么支持我,我非常骄傲。回报球迷的方式不是每天站出来跟他们合照,我有长期的计划。如果续约完成,我肯定会在场下做一些工作,来帮助我们上海足球的发展,包括建立自己的足球学校,这样才是对上海足球的真正的帮助。

  卡希尔

  记者

  有具体的时间表吗?

  时间表的话,还有一件事要发生在这些计划去实践之前,要首先完成续约,然后我会从草根、社区开始,去对他们进行培训,做足校,让上海的孩子能够在足球上得到一种正确的发展模式。

  卡希尔

  记者

  有球迷希望你以后退役了能够留在申花,比如进入球队的教练组。你怎么考虑的?

  自己确实有未来长期在中国发展的计划。(边说边摆弄着筷子,像是描绘蓝图)这两年首先是作为球员为申花去赢得一些东西。我也很幸运,有吴总、周总这样跟我有着相同理解的人支持我。之后我们看吧,不管在不在申花,我都会在中国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中国是足球发展中国家当中最大的市场,很多人不明白这个大有多大。我看到了中国足球未来有腾飞的希望,我也十分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中国足球腾飞中的一个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63713.shtml report 2451 卡希尔和登巴巴成为申花锋线两大杀器今年年初,卡希尔来到绿地申花的时候,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截止到目前,卡希尔在中超联赛中打入11球,是申花队中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