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蓝湾大师赛比赛兼度假 本土作战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冯珊珊
冯珊珊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7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5年LPGA蓝湾大师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举行。卫冕冠军李安-佩斯、东道主选手冯珊珊、人气球员魏圣美和排名世界第二的朴仁妃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非常高兴一年后重返蓝湾,过去一年中很多球员都在讨论这个球场和周边小镇的环境,应该说即便不是最好的,这里也是我们到过的比赛场地里排名前三的漂亮地方,很多球手都希望能够回来,”冯珊珊表示希望今年天气能够“给力”,让球手享受这个礼拜的比赛,“去年在这里我有不错的发挥,虽然其间有一些失误,但还是打到了第六名。”冯珊珊表示每次回到本土作战自己压力都会更大一点,“因为在国内支持我的球迷会多一些,所以今年希望发挥出最好的表现,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只是难得有机会在国内粉丝面前打球,希望不让他们失望。”

  去年的首届蓝湾大师赛遭遇雨战,今年天气截至目前为止一直是晴空万里,冯珊珊认为海南岛的气候非常适合打高尔夫,因为一年四季都不会特别冷,十月份的天气也不是特别热,所以打球时对体力要求不是特别严格,“就我个人来讲,这周从美巡回来,加上周围环境很舒适,所以是比赛、度假同时进行的感觉。在比赛中我不会给自己很大压力。”当被问及年轻球员表现的时候,冯珊珊说,“现在国内球员和美巡选手打交道的机会多了很多,能够看到近几年国内选手的表现越来越好,最近好几个年轻选手的表现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甚至在美国公开赛成功晋级。感谢现在有这样的机会让国内选手可以和顶尖球员同台竞争。”冯珊珊希望希望年轻人不要有太大压力,“她们大多数都是年轻或者业余选手,希望这些球员可以把握机会学习,不要有太多想法。如果总想着这是大赛,好一杆可以赢到更多奖金的话,那反而会影响自己的发挥。”

  与冯珊珊看法相同,卫冕冠军李安-佩斯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压力,也不会做很大的调整,“没有雨的话打起来节奏会更快一些。今年还是希望能够在这里夺冠,因为我现在状态不错,场地也很好,我想精准将是获胜的关键。去年在雨中我第一次获得LPGA冠军,这具有特别的意义。”佩斯透露自己这次是带着姐姐一起来参赛的,“有家人在很开心,蓝湾实在是太美了,我还和姐姐说一到这里看到大海就马上想休假了。”在谈到中国年轻一代球手表现时,佩斯坦言她们强势的表现令自己吃惊,同时预言在未来的LPGA中中国绝对会是最顶尖的国家之一。

  总奖金额达到200万美元的2015年蓝湾大师赛将于10月29日展开首轮争夺,世界排名前十位中的七位球员都将参加本次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67693.shtml report 1468 冯珊珊(搜狐体育郭健10月27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5年LPGA蓝湾大师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举行。卫冕冠军李安-佩斯、东道主选手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