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里皮有望再度出山 或食言再度执教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意大利著名教头里皮自从离开广州恒大之后便一直赋闲在家,不过近日有关其有意重返教练岗位的报道成为外界议论的重点。根据德国媒体的 报道,里皮不但有望再度“出山”,甚至有可能再度指教一支俱乐部球队。如果最终成真,那么意大利人之前所谓“不再指教俱乐部”的言论 则成为了一句笑谈。

  自2012年成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之后,里皮在其执教的三年间,不仅完成了对于中超冠军的垄断,还率队成功拿到了亚冠联赛的冠 军。不过在2015年2月,里皮正式辞去了球队的相关职务,他和广州恒大的合作也就此告一段落。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在离开中国之前曾对媒 体表示,广州恒大将是自己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不过意大利人当时也为自己留下了余地,出于对教练工作的热爱,不排除在以后执教国家 队的可能。

  就在上个礼拜,现年67岁的里皮由于在足球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特意被德国纽伦堡授予“德国足球文化奖”。而有关他准备再次“出山”的 传言也被德国媒体进行了追问,起因则是里皮在日前和意大利的AC米兰队传出了绯闻。面对这一话题,里皮则给出了耐人寻味的答复:“我已 经在家休息了好几个月,现在我确实手痒得很。”不过与此同时,里皮也否定了入主拜仁的可能。原因则是在2006年拜仁慕尼黑曾经拒绝过里皮,而这甚至导致他一度隐退。

  其实有关里皮未来的去处,他本人曾经流露过渴望前往美国指教的愿望。但鉴于现任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帅位相对比较稳固,所以里 皮接过美国国家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这一计划能够成行,那么美国职业大联盟或许会是里皮仅有的选择。无论如何,已经动了再度“出 山”念头的里皮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回到主教练的岗位上,至于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或者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328294.shtml report 1298 意大利著名教头里皮自从离开广州恒大之后便一直赋闲在家,不过近日有关其有意重返教练岗位的报道成为外界议论的重点。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里皮不但有望再度“出山”,甚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