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黄博文:进国家队是梦想 盼给国足带来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黄博文和张稀哲两名呼声极高的球员入选。名单出炉后,黄博文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重新入选国家队,黄博文非常期待,并表示尽管过去一段时间未能为国足效力,但每场国足的比赛几乎都看过。

  2008年世预赛在杜伊的执教下,黄博文第一次代表国足登场,随后的几届国家队,黄博文一直是国家队的主要球员,不过在佩兰的国家队,黄博文却一直不在名单中,虽然参加了佩兰的第一次集训,但却无缘后面的亚洲杯以及过去的所有集训课,这次回归国家队,黄博文可谓是呼声很高。

  对于球迷的呼声,黄博文说:“谢谢全国球迷的支持,也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能够让我进入国家队,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尽管过去很长时间没能为国家队效力,但国家队的比赛我几乎都看过。这次很高兴能够入选。”

  对于11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特别是目前危急的出线形势,黄博文说:“这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来,后面还有四场球,每场球我们都要争取胜利,努力去争取最好的一个结果吧。也希望我自己的表现能够好一些,给国家队带来帮助。”

  11月份恒大还要在亚冠比赛中拼杀,结束11月7日的亚冠决赛第一回合较量,恒大球员就要前往国家队,一个赛季下来,恒大国脚的身体情况和心理情况如何调节?黄博文说:“我们过去几年已经经历了很多的一周双赛,大家也都习惯了,而且这种情况,阿联酋的球队也要面对,所以大家在亚冠联赛上都是平等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调节和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44&paper.cmsUrl= report 36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专访黄博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