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张稀哲:没想到能入选 目前关心国安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黄博文和张稀哲两名呼声极高的球员入选。名单出炉后,国安球员张稀哲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自己的入选,张稀哲的第一反应是没想到。

  从德国归来后,张稀哲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进球助攻都不少,外界对张稀哲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非常高,这次国足24人名单公布,张稀哲强势入选,不过听说这个消息,张稀哲的第一反应是:“没想到,或多或少还有一些惊讶吧。”

  国足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不佳,小组第一的希望已经不大,要想晋级下阶段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只能期待成为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这时候入选国家队,是否会感觉到压力?毕竟作为新入选的球员想尽快融入球队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张稀哲说:“压力肯定有,但只要有希望就应该去努力争取,毕竟我们参加的比赛是世界杯预选赛,踢世界杯是每个足球运动员的梦想,这样的比赛每四年一次,我们会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对于入选国家队,佩兰的团队是否跟张稀哲有过沟通呢?张稀哲说:“有过沟通的,主要是让我做好准备,保持状态什么的。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一场与恒大的中超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45&paper.cmsUrl= report 1612 国足召开发布会佩兰重压之下难见笑容(搜狐体育徐江10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黄博文和张稀哲两名呼声极高的球员入选。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专访张稀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