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购意甲神锋需6800万 PK切尔西争皇马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购意甲神锋需6800万 

  上周末英超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2-1力克埃弗顿全取3分,由于曼城在曼市德比中0-0战平曼联,这也意味着温格的球队追平领头羊蓝月亮,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尽管阿森纳战绩不错,但欧冠赛场上萎靡也是不争的事实,即使小组赛第三轮2-0完胜拜仁慕尼黑结束连败,枪手晋级16强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两条战线的不平衡,足以说明阿森纳还有很多问题未解决,其中之一便是锋线:英超联赛10轮战罢,阿森纳仅打入18球,积分榜前五仅比曼联的进球数更多,不及曼城、西汉姆和莱切斯特。

  其实,若不是桑切斯近来大爆发,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进球更少,智利前锋最近4场打进6球。英国媒体《镜报》坦言,阿森纳想争夺英超冠军,且保持欧冠竞争力,就必须再找一个得分点,据悉温格再度瞄准了垂涎已久的伊瓜因。众所周知,温格曾在2013年夏天尝试收购伊瓜因,当时一度疯传阿根廷前锋抵达伦敦接受体检,但最终被那不勒斯截胡,进而世界足坛留下了“伊瓜因迷失在阿森纳体检室”的笑话。来到意大利后,伊瓜因一直进球高效率,代表那不勒斯出场116次打入62球助攻25球。

  伊瓜因效力皇马时,进球效率一样很高,264场比赛打入惊人的122球且助攻56球。收购一名如此优秀的前锋,阿森纳至少要备好一笔较高的转会费才行,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那不勒斯已经回应阿森纳,枪手若想签下伊瓜因,需激活阿根廷前锋的合同毁约金,这个金额大约为6400万英镑。与此同时,该报还表示,伊斯科在皇马非常不开心,打算离队,引起了阿森纳的注意,主帅温格打算签下前欧洲金童,主要竞争对手是枪手主帅的仇人穆里尼奥,切尔西也想签下伊斯科挽救这个失败的赛季。

  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伊斯科出道于瓦伦西亚,成名于马拉加,2013年夏天转会至皇马,至今各项赛事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18次,打入17球助攻27次。与伊瓜因一样,伊斯科也不便宜,阿森纳收购他至少准备3500万英镑才行。当然,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阿森纳也有B计划,英国媒体《人物报》爆料,阿森纳主帅温格还看中了萨内,甚至为了他派遣球探观看了沙尔克04主场2-2战平布拉格斯巴达的欧联杯,那场比赛萨内表现不错,打入1球。据统计,本赛季萨内各项赛事14场打入4球助攻3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334317.shtml report 1765 阿森纳购意甲神锋需6800万上周末英超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2-1力克埃弗顿全取3分,由于曼城在曼市德比中0-0战平曼联,这也意味着温格的球队追平领头羊蓝月亮,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