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放平心态争冠享受足球 正考虑与上港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10月27日著名球星孔卡现身上海浦东山林体育中心,为公益足球项目“足球.星时刻”站台造势,活动现场孔卡和孙祥一起亲自上阵,指导青少年球员踢球。而在接受采访时,孔卡表示,希望能够建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对于周末的冠军之战,孔卡认为,首先是放平心态,尽最大努力就好,“最重要的还是享受足球的乐趣。”而对于续约的问题,孔卡表示,一切现在还没考虑过。

  记者:之前参加过这种青少年公益足球活动吗?觉得这里的氛围如何?

  孔卡: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也很开心能够受到邀请,我也非常愿意为中国的青少年做一些事情。对于小朋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开心快乐,在球场上奔跑,通过团队协作实现某种目标。如果有机会,我也很希望能有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训练基地或者活动。我自己也非常愿意出资去做这件事情。

  记者:谈论一下周末的比赛吧,觉得上港夺冠的可能有多大,你会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最后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

  孔卡:现在我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准备这场球赛,无论是否能过夺取冠军,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团结在一起,有俱乐部的支持,有球迷的支持。冠军永远只有一个,享受足球的乐趣,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就是最好的。

  记者:上港比较年轻,除了你和孙祥,还没有人有中超夺冠的经验,你会给队友提供什么样的经验吗?

  孔卡:首先是保持好心态,无论成败与否,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踢好最后一场比赛,对自己的球队,对自己的球迷负责就好。

  记者:明年重回亚洲赛场,你会有什么样的期待?

  孔卡:能够进入到亚冠之后,跟不同文化,不同国家的球队去对抗,对所有的球员都是特殊的体验,这种体验非常美好。

  记者:一个赛季接近尾声,能否评价一下自己在上海这一年的生活。

  孔卡:我很开心在上海的生活,在上港的训练和比赛我也感到非常开心,无论在广州还是在上海,我都尽量去融入当地的生活。我觉得我也做到了。

  记者:你跟上港签了两年合同,现在还剩下一年,你会考虑跟俱乐部续约吗?

  孔卡:这一年上港对我照顾得非常好,我也很开心在这里踢球。现在我跟上港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也有考虑与俱乐部续约的问题,无论我未来是否留在上海,我都会记住上港俱乐部。

  记者:听说你又要当爸爸了,能透露一下葆拉的近况吗。

  孔卡:我的太太和儿子都很好,我的太太又怀孕了,我也非常开心第二个小孩能够出生在上海。

  (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47&paper.cmsUrl= report 2012 10月27日著名球星孔卡现身上海浦东山林体育中心,为公益足球项目“足球.星时刻”站台造势,活动现场孔卡和孙祥一起亲自上阵,指导青少年球员踢球。而在接受采访时,孔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孔卡:放平心态争冠享受足球快乐 考虑与上港续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