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拉尔申诉被亚足联驳回 有权利继续上诉至FIFA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亚足联驳回阿尔希拉尔上诉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昊皎)就在球迷们对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中的对手是否会有变数表示担忧的时候,亚足联方面发布官方消息:驳回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上诉,亚冠决赛球队仍为恒大和迪拜阿赫利。

  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中,西亚半区的争夺十分具有戏剧性。首回合,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和阿联酋豪门迪拜阿赫利以1:1战平,次回合迪拜阿赫利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完成绝杀,3:2险胜,从而以总比分4:3淘汰希拉尔晋级决赛。

  不过,被淘汰的希拉尔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上诉,认为迪拜阿赫利在亚冠比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摩洛哥人奥萨玛·阿塞迪。今年27岁的阿塞迪曾效力于英超的利物浦队,之后又被租借到了斯托克城,今年1月12日他以470万英镑的身价被卖给了阿赫利队。沙特方面认为,阿塞迪自2015-2016赛季以来,没有参加一场阿联酋国内比赛,因为其根本没在阿联酋足协完成注册。而亚冠章程中明确规定,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必须要在其所在球队的所属足协完成注册的条款。

  对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阿塞迪已经按照阿联酋足协的章程合法地完成了注册,因此是有资格参加相关赛事的,从而驳回了希拉尔的上诉。如此一来,恒大在决赛中的对手并不会改变,依然是迪拜阿赫利。目前,亚足联的决定已经通知给各相关方面,而希拉尔依然有权利继续上诉。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60385.shtml report 795 亚足联驳回阿尔希拉尔上诉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就在球迷们对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中的对手是否会有变数表示担忧的时候,亚足联方面发布官方消息:驳回沙特球队阿尔希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