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鹭芸获多方关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募捐

来源:搜狐体育

  陈鹭芸曾经是中国女篮叱咤风芸的一员猛将,与苗立杰、陈楠等人一样为国家女篮效力多年,退役后,她转型为教练,率领中国女篮在世界青运会上首次夺冠。然而,功勋一身却百病缠身。三年前,陈鹭芸身患结肠癌,开始了与死神的搏斗,化疗11次,身无分文,弹尽粮绝。因为母亲去世,丈夫离异,陈鹭芸一度想要放弃生命。正在她举步维艰之际,宫鲁鸣知道了自己爱徒的处境,委托发起了这次公益众筹活动。宫鲁鸣说:发起活动,一是要给她经济上的援助,让她有钱治病,二是让她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知道很多人都在关心她关爱她,三是要让她有尊严的活到最后。宫鲁鸣指导是中国篮球的功勋教练,他为人善良,从不求人。这也是他第一次请社会力量来帮助这个身患癌症的姑娘,我们每一分都是对她为国家作出贡献的回馈,也是对中国篮球那些优秀运动员的一份感谢之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5A级基金会,1988年12月由全国妇联发起成立。中国妇基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其面向公众募捐的地域是中国以及许可中国妇基会募捐的国家和地区。 长期以来,中国妇基会着眼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围绕妇女扶贫、妇女健康、女性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组织实施的“母亲小额循环”、“母亲健康快车”、“母亲水窖”、 “贫困英模母亲资助计划”、“母亲邮包”5个项目分别获得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大众对女篮项目的了解,对女篮运动员的关注,对陈鹭芸这样为国家效力多年,患癌却无病医治的弱势群体的关心。帮她治疗,帮她在人间最后的时光留下美好的记忆。我们为什么需要您的支持?作为一代女篮战将,她曾经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曾经一起肩负祖国使命,为中国争得荣誉。但是,母亲患癌病故,丈夫离异,她遭受了打击时依然坚强和努力,乐观而积极,不但成为福建省人民代表,更是成为世青赛冠军的功勋教练。这样一个坚强的姑娘,如今饱受病魔困扰,身边没有母亲关心爱人保护,她需要我们的支持,让她安心治疗,让她在对抗病魔的路上不再孤单。

  或许您是一个体育爱好者,曾经看过她在赛场上拼洒汗水,或许您是一个父亲母亲,心疼这样一个坚强的孩子,或许您只是一个路过的路人,知道她的故事十分同情,我们只需要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支持她。您的捐款将用于她化疗和治疗的费用,将用于她在生命最后阶段的努力与抗争,将使她可以有尊严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的承诺与回报因为时间仓促,我们只能准备一些签名照片回馈您的支持。20元 感谢信一封 感谢您的支持,您的款项将由妇女儿童基金会转交给陈鹭芸作为她的治疗资金。100元(限100人)八一男篮队员签名照片一张 感谢您的支持,您将获得八一富邦俱乐部提供的上赛季八一男篮队员签名照片一张(礼品随机发放),作为您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同时您的款项将由妇女儿童基金会转交给陈鹭芸作为她的治疗资金。500元(限20人)国家男篮主教练宫鲁鸣签名照片一张 感谢您的支持,您将获得宫鲁鸣签名照片一张,作为您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同时您的款项将由妇女儿童基金会转交给陈鹭芸作为她的治疗资金。1000元(限1人)NBA巨星斯科拉签名一张 感谢您的支持,您将获得斯科拉签名一张,作为您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同时您的款项将由妇女儿童基金会转交给陈鹭芸作为她的治疗资金。1000元(限1人)周琦、赵继伟在U19国家队时的签名卡片感谢您的支持,您将获得周琦、赵继伟在U19国家队时的签名卡片一张,作为您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同时您的款项将由妇女儿童基金会转交给陈鹭芸作为她的治疗资金。2000元(限1人)2004年国家男篮比赛服一套 感谢您的支持,您将获得2004年国家队比赛服一套,作为您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同时您的款项将由妇女儿童基金会转交给陈鹭芸作为她的治疗资金。

  活动地址: https://m.z.jd.com/project/details/28219.htm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84054.shtml report 1677 陈鹭芸曾经是中国女篮叱咤风芸的一员猛将,与苗立杰、陈楠等人一样为国家女篮效力多年,退役后,她转型为教练,率领中国女篮在世界青运会上首次夺冠。然而,功勋一身却百病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