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拉尔盼推迟亚冠决赛时间遭驳回 欲上诉至FIF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今年亚冠半决赛已经战罢,但广州恒大决赛对手是谁至今还没有敲定。尽管在西亚区半决赛中获胜的是阿联酋的阿赫利,然而败下阵来的希拉尔依然不死心,《体坛周报》报道称这支上赛季打进亚冠决赛但屈居亚军的沙特劲旅将向国际足联以及国际仲裁法庭上诉,并提出希望亚冠联赛决赛延期进行。

  在亚冠西亚区半决赛上,沙特希拉尔队以两回合3比4的总比分被阿联酋阿赫利队淘汰,无缘决赛后希拉尔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上诉,投诉阿赫利在半决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摩洛哥外援阿萨迪,因为阿赫利在本国联赛中为了更换外援取消了阿萨迪的注册。根据亚冠章程,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首先要在参加队的所在足协完成注册,如果阿萨迪没有注册,肯定没有资格参加亚冠联赛。

  亚足联在收到希拉尔队的上诉后,要求阿联酋足协进行解释,阿联酋足协证明阿萨迪已经在本国足协注册过,符合相关规定。随即亚足联驳回了希拉尔队的申诉,恒大亚冠决赛的对手依旧是阿联酋阿赫利。

  然而希拉尔队依然不死心,表态将向国际足联以及国际仲裁法庭上诉,并向亚足联提出希望亚冠联赛决赛延期进行。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亚足联几乎不可能接受希拉尔队的申诉要求,今年亚冠联赛冠亚军决赛如期于11月7日和21日进行。不过不管希拉尔如何折腾,对于恒大的备战都没有什么影响,反而对阿赫利的军心不太有利。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86393.shtml report 768 搜狐体育讯今年亚冠半决赛已经战罢,但广州恒大决赛对手是谁至今还没有敲定。尽管在西亚区半决赛中获胜的是阿联酋的阿赫利,然而败下阵来的希拉尔依然不死心,《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