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5+10乐福18分 加索尔6封盖骑士不敌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揭开大幕,骑士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队。全场打完,骑士95-97不敌公牛,连续第二个赛季,在揭幕战中输球。

  赛后采访

  比赛最后时刻,骑士原本有将分差抹平的机会,但很遗憾,詹姆斯的上篮却遭遇加索尔封盖。错失这次进攻,让詹皇非常失落。不过,对于全队在落后情况始终不放弃的精神,詹皇还是相当欣慰的。

  “我们给了自己一次赢球的机会……这已经是你所能要求的全部了。”詹姆斯说道。

  而除了詹皇,此役,公牛主将罗斯带伤登场,同样引人关注。据罗斯本赛后透露,眼伤对其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比赛中,他的左眼视线始终有模糊和重影的情况出现。

  但是,公牛最终惊险的赢下了比赛,如此结果却让罗斯相当开心,“我们会用这种方式赢下未来的每场比赛,知道你有能力赢下每场球,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们的阵容很棒,深度方面也非常出色。因此,今年我们确实会拥有赢球的良机。”

  说到比赛最后时刻送出制胜盖帽的加索尔,罗斯也表示,“他始终是球场上的赢家,即使他无法用自己希望的方式去得分,但是他却依然清楚,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骑士主帅布拉特则认为,“这场球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比赛是通过一球决定胜负的,因此,出现这样的结果,的确有些让人伤心。”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17-26、23-20、28-25、27-26(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25分10篮板5助攻,但他最后时刻的上篮,却遭遇加索尔封盖,最终葬送了球队扳平的希望,莫-威廉姆斯19分7助攻,乐福18分8篮板4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2分12篮板。

  公牛这边,罗斯18分5助攻,米罗蒂奇19分9篮板,加索尔仅得到2分,但全场却送出了6次盖帽,其中就包括了最后时刻封盖詹皇的关键一球,吉米-巴特勒得到17分。

  全场回顾

  首节一上来,詹姆斯妙传乐福暴扣得手,又单打命中跳投,帮助骑士6-0开局。米罗蒂奇补篮入网,帮公牛投中新赛季首球。但此后,骑士依旧略微占据优势,詹姆斯快下,接到小莫长传完成单手劈扣;下一个回合,他又切入内线,接到乐福妙传,空接上篮入网。不过本节中段,米罗蒂奇连中两个三分,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公牛一下子反超了7分。詹姆斯切入上篮得手,帮助骑士止血。莫尔、巴特勒相继砍分,单节打完,骑士17-26暂时落后。

  次节,莫-威廉姆斯里突外投连砍5分,助骑士追赶。但此后,克利夫兰全队的效率依然很低,詹姆斯两次罚球出手,却全部打铁,之后又在背打巴特勒的过程中,吃到对手大帽。本节中段,骑士进攻渐有起色,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客队由此打出7-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迫近。乐福三分命中,骑士一度仅落后4分。但回过头来,麦克德莫特跳投、三分连砍7分,重新帮公牛稳住战局。詹姆斯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骑士40-46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詹姆斯依靠突破连砍4分,乐福跳投也中。但公牛这边,主控罗斯同样找到感觉,他在两分半钟的时间里,独揽5分3次助攻,在他妙传斯内尔命中空位三分后,公牛依然领先13分。此后,双方陆续开启轮换。骑士借机迫近比分,莫-威廉姆斯跳投、罚球连续得分,骑士打出8-0的高潮,三节战罢,骑士仅以68-71落后公牛。

  末节,两队争夺愈发激烈,诺阿在一次争抢中膝盖被撞,之后被迫坐回了板凳席。小莫助攻汤普森暴扣得手,詹姆斯上篮也中,骑士一度实现反超。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米罗蒂奇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帮助公牛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眼见比赛即将失去悬念,乐福却在最后1分半钟爆发,他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又在30秒钟时间里连续命中两个三分。此时,骑士仅以95-97落后。但遗憾的是,之后,詹姆斯的上篮遭遇加索尔封盖,威廉姆斯拿球又被巴特勒抢断,骑士因此错过了绝杀的机会,95-97输给了对手。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莫-威廉姆斯

  公牛首发阵容:斯内尔、米罗蒂奇、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罗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95709.shtml report 299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揭开大幕,骑士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队。全场打完,骑士95-97不敌公牛,连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