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蒙德18+19蒂格18分 活塞擒老鹰喜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拉开序幕,老鹰主场94-106不敌活塞,遭遇开门黑。詹宁斯因伤缺阵。

  “他们今晚打的非常好,而我们没能做到,明天我们得好好工作了。”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活塞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9分,他们最后22次投篮只命中了2次,但依然轻松笑到最后。

  活塞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杰克逊15分8板5次助攻,波普21分,德拉蒙德18分19板;老鹰方面,替补施罗德20分冠绝全队,蒂格18分4次助攻,米尔萨普19分8板。

  “我们的暑期训练营非常刻苦,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们这么玩命训练,就是不想来客场输球。”马库斯-莫里斯说,他今天进账了18分10板4次助攻。

  伊利亚索瓦送出2次助攻,携手杰克逊连飙三分,助客队取得15-8开局。米尔萨普连投带罚掠下10分稳住主队阵脚,老鹰掀9-0高潮,首节双方战成25平;活塞次节三分球依旧炙热,单节命中5记远投,在对攻中仍占据上风,蒂格一口气连得8分,但老鹰上半场仍以43-48落后。

  易边再战,活塞攻势不减,第三节席卷34分,老鹰反扑乏力,以16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活塞士气高涨,轻松笑到最后。

  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赛后心情不错,他表扬了球员们的战斗态度:“我们控制了篮板,球员们真的蛮拼的。”相比之下,老鹰的米尔萨普有些沮丧,他无精打采的对着话筒说道:“我们需要时间来找回节奏,希望球队很快就能做到这一点。”

  老鹰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肯特-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活塞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95796.shtml report 17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拉开序幕,老鹰主场94-106不敌活塞,遭遇开门黑。詹宁斯因伤缺阵。“他们今晚打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