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巨星格里芬欲转行 塞罗尼亲授MMA格斗技

来源:搜狐体育
 塞罗尼教授格里芬MMA格斗技

  UFC中国讯 球迷们都知道NBA洛杉矶快船队的巨星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能投篮能扣篮,但是他会降服技么?他的拳法和腿法又如何呢?

  日前,UFC轻量级冠军挑战者“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亲自找出了答案,他为格里芬上了一堂MMA课程,教会了这位NBA巨星几样综合格斗的基本技巧。

  在这次的训练中,塞罗尼教给了格里芬一些基本的站立打击技巧。训练之后,格里芬对媒体谈论了自己对综合格斗感受。“在篮球比赛中,推搡和抓人是经常会出现的,我认为塞罗尼今天教给我的东西将会在未来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他告诉我在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利用你自己的优势。我的优势是身高,因此我要以此来制定策略。找到自己最擅长的方面,然后爆发它,就是这样。”

  对于格里芬的表现,塞罗尼评论道:“每一个人都能打出重拳,但是真的很少有人能第一次就表现得像他这样专业,我很惊讶于他能表现得如此自然,我想他在这方面非常具有天赋。”

  塞罗尼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0日于奥兰多举行的UFC On FOX 17中挑战现任轻量级冠军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05675.shtml report 931  塞罗尼教授格里芬MMA格斗技UFC中国讯球迷们都知道NBA洛杉矶快船队的巨星布雷克-格里芬(BlakeGriffin)能投篮能扣篮,但是他会降服技么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