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1世界第69 阿赫利仅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28日,《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本期数据统计截止到10月25日,广州恒大队以1621分位居世界第69位,亚洲第一位。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阿联酋阿赫利队排名世界第359位,亚洲第29位。

  在本期的榜单中,前三名分别是巴萨、皇马和拜仁,随后是巴黎圣日耳曼和马竞。英超球队最靠前的是曼城队,居于第7位。广州恒大队以1621分位居世界第69位,亚洲第一位。北京国安队以1493分位居世界第271位,亚洲排名为第20位,国内排名第2名。山东鲁能以1454分位列世界第405位,亚洲第37位,国内排名第3位。上海上港以1436分排名世界第456位,亚洲第41位。

  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阿联酋阿赫利队排名世界第359位,亚洲第29位。在亚洲前10名中,有三支球队都是来自沙特,有两支来自韩国。中国、日本、伊朗、阿联酋和泰国各有一支球队。亚洲前十名的球队分别为,广州恒大、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阿赫利、阿尔纳斯尔、全北现代、阿尔艾因、浦项制铁、大阪钢巴、塞帕罕和武里南联。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7家中国俱乐部。除了上述的恒大、国安、鲁能和上港外,还有富力、永昌和申花。(大树)

世界俱乐部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06109.shtml report 32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