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可兼得!巴黎签C罗遇一坎 穆帅执教CR7留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穆帅若执教巴黎,C罗将留在皇马 


  联赛杯被斯托克城淘汰出局,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的呼声愈来愈高。即使本赛季带领蓝军取得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作为世界顶级主帅,穆里尼奥找到下一个东家不是什么难题,巴黎圣日耳曼就渴望得到狂人。而C罗则是最近几个赛季大巴黎一直追求的对象,两人可否在PSG再聚首呢?据《阿斯报》透露:如果穆里尼奥拿起大巴黎教鞭,C罗则会留在皇马,两人的私人关系使得C罗无法与穆帅共事。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西语帮与葡语帮的矛盾一直都存在。而在2012-2013赛季,皇马更衣室的两大帮派都站到了狂人的对立面。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上演了“逼宫门”,而佩佩则是遭到穆帅打压的第一个葡萄牙球员,早在2010-2011赛季,穆帅签下了卡瓦略就引起了佩佩不满,而在2012-2013赛季,佩佩受伤后被穆帅废黜,C罗则对狂人的做法非常不满。

  实际上穆帅刚刚执教皇马时,狂人与C罗的关系非常不错,穆帅甚至想剥夺卡西的队长袖标让C罗担任。不过佩佩的遭遇使得C罗与狂人关系恶化,2012-2013赛季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虽然皇马2-0击败瓦伦西亚,但是表现不佳的C罗遭到穆帅批评,葡萄牙射手则直接与狂人争吵起来,两人甚至险些在更衣室里大打出手。

  而在当赛季联赛第38轮,C罗与穆帅开赛前在球员通道里隔空对视,并不理睬的画面让所有球迷印象深刻。即使狂人放下皇马教鞭,C罗与其还发生过另类对喷。在2013年吉尼斯杯国际冠军赛中,皇马与切尔西打进了决赛,穆帅当时在发布会上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就是巴西的那个。而C罗反唇相讥表示:“葡萄牙人都说不要往自己吃饭的盘子里吐痰,诋毁过去共事的搭档,这种行为很低级。”最终皇马力克切尔西夺冠,C罗完成破门,穆里尼奥赛后在发布会上服软。

  巴黎圣日耳曼渴望签下穆帅这样的顶级教头,带领球队更进一步。而C罗即使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PSG也愿意烧钱将其收购。而如果穆里尼奥和C罗能够同时为大巴黎效力,运作转会的经纪人门德斯可以在这两位大咖身上获得不小的签字费,但由于两人矛盾太深,不仅大巴黎只能做出艰难的选择,门德斯也对此颇为烦恼。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07755.shtml report 1725 穆帅若执教巴黎,C罗将留在皇马联赛杯被斯托克城淘汰出局,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的呼声愈来愈高。即使本赛季带领蓝军取得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作为世界顶级主帅,穆里尼奥找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