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止步 中国军团3人晋级16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庆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 郑直)在看似静寂温和的氛围中,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8块赛场上实则杀气渐浓。尽管有幸运之神多次眷顾,但是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丁俊晖27日晚在第二轮比赛中丢掉4:2的领先优势,终以5:6被威尔士名将瑞恩•戴逆转。

  不过,中国军团中的田鹏飞、周跃龙和傅家俊当日分别战胜对手,晋级16强。

  丁俊晖与瑞恩•戴的对抗进行得十分胶着。前四局双方失误都比较多,战成2:2。在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连下两城4:2领先,但是顽强的瑞恩•戴回敬两局再次把比分扳平,接着双方5:5进入决胜局。最终丁俊晖在击打一个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出现失误,瑞恩•戴把握住机会笑到了最后。

  当日前一轮爆冷战胜世界冠军宾汉姆的中国选手于德陆,同样以5:6负于沃拉斯顿,傅家俊则以6:3战胜利索夫斯基。

  在下午中国“德比”中,田鹏飞以6:3淘汰梁文博。另一位中国选手周跃龙仅用一个小时40分钟便以6:0的悬殊比分淘汰英格兰选手沙达臣•林。“赢得比较轻松,一直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周跃龙对自己的表现甚为满意。

  在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6:1战胜麦克吉尔。在塞尔比的邻桌,墨菲以6:2战胜琼斯。

  同是出生在1975年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两位宿将在不同场地上上演了“悲喜两重天”。希金斯在1:3落后的局面下反以6:3胜出,威廉姆斯则在3:1领先的局面下未能守住,苦战11局负于世界排名第48位的泰国球手塔猜亚•乌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14924.shtml report 1086 新华社大庆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郑直)在看似静寂温和的氛围中,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8块赛场上实则杀气渐浓。尽管有幸运之神多次眷顾,但是中国军团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