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赞队友不言弃精神 罗斯曝左眼视线仍模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揭开大幕,公牛主场97-95险胜骑士。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比赛最后时刻,骑士原本有将分差抹平的机会,但很遗憾,詹姆斯的上篮却遭遇加索尔封盖。错失这次进攻,让詹姆斯非常失落。不过,对于全队在落后情况始终不放弃的精神,詹皇还是相当欣慰的。

  “我们给了自己一次赢球的机会……这已经是你所能要求的全部了。”詹姆斯说道。

  而除了詹皇,此役,公牛主将罗斯带伤登场,同样引人关注。据罗斯本赛后透露,眼伤对其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比赛中,他的左眼视线始终有模糊和重影的情况出现。

  但是,公牛最终惊险的赢下了比赛,如此结果却让罗斯相当开心,“我们会用这种方式赢下未来的每场比赛,知道你有能力赢下每场球,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们的阵容很棒,深度方面也非常出色。因此,今年我们确实会拥有赢球的良机。”

  说到比赛最后时刻送出制胜盖帽的加索尔,罗斯也表示,“他始终是球场上的赢家,即使他无法用自己希望的方式去得分,但是他却依然清楚,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骑士主帅布拉特则认为,“这场球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比赛是通过一球决定胜负的,因此,出现这样的结果,的确有些让人伤心。”

  作为公牛队的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到现场观看了揭幕战。谈到公牛新赛季的变化,他表示,“我认为(公牛)前景光明,球队有了一位新的主帅,他在进攻端打开了局面,而在执行新进攻体系的同时,他们在防守特长也得到了保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21303.shtml report 18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揭开大幕,公牛主场97-95险胜骑士。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